close

 

 

朋友都說我這一年變了很多 當然 他們說的是向好方面變化 但是我自己卻察覺不到

 

在過去一年  我算是個有很多秘密的人

簡直像個垃圾堆填區 存放著一對對無用又不能分解的廢物

 

許多的時候 我都選擇一個人默默承受 從來沒有想過與人傾訴

有時我在莫名其妙地想

我有那么糟嗎?

爲什麽別人有什麽節目 去哪裡玩的都沒有叫上我??

甚至不怎么跟我說話

因為夢想或是思想不同 所以不愿接近我.我真的有那么害怕嗎?

被遺棄的感覺很糟

但是我不會乞求他們 畢竟是他們的自由 他們的選擇

 

很鬱悶 不安一天一天累積 加深 壓得人喘不過氣

最後演變成反叛跟認命混合的奇怪東西 

那時候我覺得身體裡住了一個怪物

 

有時候我搞不清是他們不正常還是我瘋了

但更糟的是     我懦弱

我沒有勇氣自己一個人過生活

我喜歡集體生活    這樣的感覺很好   雖然我們的想法都有差異

但最終都是沒有人理會我

 

我開始習慣了孤單 開始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或者這并不是習慣 更多的是無奈

於是我在想 這樣也好啊 每次當我這樣想的時候以為很有用

事實上只是自己欺騙而已

 

對自己生氣 甚至因為一些小事對別人發脾氣

總習慣在接近崩潰前一刻 打開電腦 放著一些噪雜的歌曲或者大叫幾句

累了 那種感覺減輕 但不會消失

 

當我回想起那些日子  我也不知道那個才是我正常的狀態

朋友跟我說   你這樣的態度在社會是很難生存的   還是改改性格吧

爲了迎合這個神經病社會  真的要去做一些違不想做的事嗎?

 

 

有些朋友說我很封閉 不愛說話 感覺很沉默  我沒有不說 只是不知道怎么說出口

如果爲了"吹水"而說覺得很無謂

當然每個人的成長過程 總有些事不為外人道

很多事自己明白就好

不必全部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