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11897_conew1.jpg 

你又戀愛了 我以為我會很開心地祝福你 但是為何內心還是覺得隱隱作痛啊

是不甘還是不快 有點像被搶了錢的感覺 把本來屬於我的搶走了

真的是這樣嗎  要怪便怪我們都沒有珍惜對方

所以算是自作自受吧

 

祝你幸福

 

我承認 我實在沒辦法給你幸福 我是個土生土樣的農村人 沒有能力可以在城市買車買樓

我明白 你不想嫁來農村 正如你父母說 很艱難才搬出城市住 不想自己的兒女再返回農村捱窮

我明白 每當我想給你一些驚喜或是什麽的時候你沒有幸福的感覺反而是給你一種窒息的感覺

我明白 每當你期望我做些什麽的時候我總是令你失望 是我一次次令你失望

我明白 我不應該做太多  令你有太多的不安 反而有種虧欠感

 

但是我沒有後悔

我沒有後悔愛過你 因為我覺得這是值得的

我沒有怪自己是農村人 就算那裡再怎么差 再怎么窮 我也沒有埋怨因為我愛我的家鄉 我愛那個生我養育我的家鄉

相反地 城市人說農村人怎么怎么差我都覺得很諷刺 真的那么差嗎???

我并不認同 農村人也可以活得很漂亮 活得很快樂

起碼 有份深厚的鄉情  不想一些城市人 住在同一屋檐下十幾年也不知道鄰居叫什麽

而在農村  這種現象發生的概率幾乎為靈

 

我沒有後悔為你付出的一切 我知道并不是所有付出都會有收穫

起碼我覺得收穫了一些珍貴的經歷 儘管并不都是美好的

所以你不必在說你欠了我什麽的 我很好 我沒有你所想的那么糟

我還是可以如往常一樣過我的生活 努力去學好我想學的東西  瘋狂地去玩 偶爾鬱悶一下 這樣其實也很好了

并不是一定要戀愛 所以說我現在沒有戀愛并不是放不了 而是我不想因為寂寞而愛

這樣對自己與對方都不好 

隨緣吧

 

最後   真心希望你可以活得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