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41256_conew1.jpg

>> 我是個大懶蟲  放假兩天一直宅在宿舍里上網  睡覺   沒有一點要學習的壓力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自己   很多事情都想做而卻沒有勇氣去嘗試  

是怕失敗麼?  還是膽怯?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子的  這個根本不是我想像中的那個我

無奈我每次都這樣   

所以才在這一年里錯過了許多許多的東西

現在得到的只是一堆堆的遺憾   一堆堆的抱怨

 

如果時光真的可以倒流的話 我或者還是像現在的我一樣

毫無目標 得過且過

但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我自己也不清楚

是對生活沒有期望嗎?   還是自己沒有盡力

 

對於你..

和你的感情糾紛也有快兩年了   說好了忘記你   說好了以後都不再回頭

但為何我每天總情不自禁地偷看你的微博

你的心情 想知道你的近況

倘若知道你跟某男子在一起的時候   心裡還是會感到莫名的心痛

或者我真的忘記不了她吧   或者上天注定要這樣折磨我吧  每次這樣想  如果我跟你真的在一起了

我可以給到你幸福嗎?

我自問我很難做到   所以這次也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不想連累你而已..

 

對於另一個你

在這數個沒有跟她聯繫的日子里   我發覺我對你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每當看見你笑我便會情不自禁地笑

甚至能夠見到你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很窩心..

但是可悲的是最後才發現   你對我是沒有丁點感覺的

或者只是純粹同學朋友關係不過我依然覺得這樣已經很足夠了

至少我每天都可以見到你

哪怕很多時候我跟你一天都沒有對話  只是各上各的課

各自結伴去吃飯 各自做自己的事  雖然我有千言萬語想跟你說但是最後都是沒有說

但是這樣已經很足夠了 真的很足夠了  能每天見到你就好了

 

 

平安夜 聖誕節都過去了  沒有送出也沒有收到任何禮物 就這樣靜靜地度過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悲哀   或者真的很失敗  但又能怎么樣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ways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